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分党校>>正文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 作者:20级研究生黄彦瑛  点击:[]

2021年3月18日晚上7点,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参会成员有党支部书记杜修望、党支部副书记赵雪梅、党支部委员刘璐瑶、黄彦瑛及研究生党员。

26234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分别是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推进“党员做党务、讲党课、在学科竞赛中做表率活动”。

1DA0E

首先,杜修望书记就“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推进党史学习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之年,也是落实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他强调本年度支部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和作风建设、档案材料管理和学习平台建设四个方面为重点开展工作。

最后,杜修望书记就做党务、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科竞赛中做表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各位党员一定要保持昂扬斗志、以改革创新精神迎接100周年,他呼吁党员同志要在各项活动中走在前列,把事情干在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