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正文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7-11 作者:  点击:[]

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日前已发布《关于做好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仔细阅读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申报,认真填报申报材料。

2018年9月3—23日为网上系统开放时间,申报单位和申报个人按照《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进行注册,按规定程序和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完成网上申报后,申报者于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上午12点前提交一式2份与电子申报材料一致的纸质材料至社科处,逾期不再受理。

社科处联系人:欧阳辉联系电话:8564882

申报通知及附件.rar

社会科学处

2018年7月11日

湖南社科网相关通知链接http://www.hnsk.gov.cn/Info.aspx?ModelId=1&Id=489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