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8届特优、优秀毕业研究生2018届特优、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时间:2018-05-10 作者:  点击:[]

经所在学院(所、室)推荐,学校审定,张宝元等16名同学被评为2018届特优毕业研究生,孟霏等16名同学被评为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段祖文等253名同学被评为2018届特优毕业生,申叶纯等378名同学被评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现予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秉承吉首大学“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以卓越超群的实践能力开启事业的航程,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才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提高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人才。

附件:1、吉首大学2018届特优、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

2、吉首大学2018届特优、优秀毕业生名单

吉首大学

2018年5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