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6-14 作者: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党委各部门:

根据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8〕16号)要求,学校决定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二、参与对象

在岗教师、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教师组:6月26日9:00---11:00,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学生组:6月26日15:00---17:00,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五、比赛要求

1、演讲内容要求展示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稿件题目自拟,2000字以内。演讲选手须用普通话进行脱稿演讲,语言标准,口齿清晰,应富有感召力。

2、演讲时间不超过6分钟。选手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准备PPT等辅助手段。

3、各学院自行组织学院初赛,推荐教师和学生各一名参加学校比赛。并于6月19日12:00之前将校赛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1076535048@qq.com。邮件命名为“单位名称+演讲比赛报名表或者某某演讲稿PPT”。

4、6月24日12:00前,比赛选手将演讲稿、PPT发送至邮箱:1076535048@qq.com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教师学生各一名:证书,奖金各1000元,推荐参加省级比赛

一等奖教师学生各二名:证书,奖金各500元

二等奖教师学生各三名:证书,奖金各300元

纪念奖若干名:证书

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选手的演讲稿在吉首大学新闻网和《吉首大学报》刊发。

七、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主题演讲比赛与日常的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广大师生中营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政治水平。各二级党组织的组织参与情况将纳入年底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内容加以考核。

2、注重宣传。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微博宣传平台等对初赛和校赛进行宣传,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中来,天天有学习,日日有收获。

3、做好总结。各学院要认真收集保存相关学习和比赛资料,于6 月 26日前将学院初赛和学习的总结材料(含图片)发送至邮箱:1076535048@qq.com

演讲比赛联系人:彭俊 老师

联系电话:0743-8563811

附件:吉首大学“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演讲比赛报名表

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