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领导到班级开展学生座谈

时间:2019-10-31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上午11点,学院领导班子到17环境设计1班开展学生座谈,座谈会由杜修望副书记主持。

座谈伊始,杜书记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接下来刘院长做了简单的动员,指出本次座谈是希望借助这样一种方式能够收集到同学们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发言。

座谈开始后,学生们积极发言,首先表达了对学院党建、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也提出了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班长高旭同学表示:同学们对于3Dmax课程希望增加一些课时,能够更好地掌握软件,为以后的专业发展打好基础;党员郭姗姗同学表示学院的专业教师都有各自的风格,她自专科学校来到之后感受到任课老师能够激发同学们的设计思维,使她受到很多启发。与此同时,她希望学院能够提供一些小的学习空间,可供小组成员一起讨论交流。其他同学也表达了对党建工作的宣传、一些对学校硬件条件改善的希望,如空调的安装、校区整体形象的提质改造以及学院作品展示空间的需要等问题。

王书记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非常开心,并针对一些问题作了简单回复。她表示,同学们的意见非常的中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学院以及学校整体发展的关注和思考,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大家反映的问题,并会针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或向学校上报解决。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填写了意见征集表,由班委统一上交到学院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