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7 作者:  点击:[]

11月26日下午3:00,全体教师党员(教师一支部、二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贺炜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项主题,分别为:学习优秀党员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摩“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展。

 

贺书记首先就黄文秀同志的个人事迹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通过视频形式详细展现了黄文秀同志在扶贫攻坚第一线工作的风采。贺书记指出黄文秀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的时代楷模。在她身上所体现出来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此后,在贺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贺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最后,学院教师党员通过网络展览馆观摩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贺书记表示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到今天的重要事件,定格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时刻,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无一不激励着我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王浓章书记作会议总结,她表示今天学习的内容是震撼心灵的,我们既看到了建国70周年来我们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也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也正是因为我们党拥有这些优秀的党员同志,并且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下我们才能取得如此的成就,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自觉向优秀党员学习、看齐,在新时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