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时间:2019-10-16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下午3:30,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刘俊、王浓章、贺炜、杜修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浓章主持。

王书记首先就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应学校宣传部要求,本次会议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开展专题学习,内容为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及黄坤明部长在《求是》上发表的文章《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刘院长领学了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就《条例》出台背景和重要意义、主要框架和核心内容、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并强调一定要充分把握《条例》的精神与内容,在宣传思想工作中贯彻落实《条例》要求,推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领导班子要做好督促落实工作,确保《条例》学习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贺院长领学了《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将其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

最后,王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指出:《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要抓住机遇,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有大的改观,大的提升。要求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同时,对《条例》进行全面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