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正文

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1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浓章主持。

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杜家毫书记专题党课的部分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吉大主题教育办发(2019)8号文件精神,认真查摆班子及成员问题。

与会领导首先就班子整体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查找不足、找差距,深刻检视出五条具体问题。之后与会领导针对个人实际情况就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进行了发言。

最后王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学习一刻也不能松懈,并要确保学习质量,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要深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专题会议,既是自我检视的过程,也是自我提升的过程,因此要继续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真正把主题教育的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