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正文

卜爱华同志一行到美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指导督查工作

时间:2019-10-12 作者:  点击:[]

2019年10月09日,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督查小组卜爱华等四位同志一行到美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督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卜爱华同志就本次督查的内容作了简单介绍,本次检查的内容为学院方案整改情况、九月份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学习进展情况。

学院书记王浓章对学校督察小组到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针对督察小组提出的检查内容作出汇报。王书记表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的学习都在按计划进行中,并将学院相关材料,如会议记录、问题清单以及党员及领导干部读书笔记及心得体会交由督察组查阅。

督查小组检查完毕后,袁正新同志对学院工作材料表示肯定,同时给予学院几点指导意见:首先是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议记录过于简单,建议增补完善;其次是学习研讨的会议记录未体现,发言提纲未收集备份;最后指出教工支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的会议记录没有体现,建议补充完整。随后符铁军同志提出,各党支部需要开展形势教育,并做好会议记录。

最后田跃国同志询问学院七项专项整治的完成情况,王书记对此进行了说明,学院存在七项专项整治中的一项,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学院已经针对此项问题进行了整改,部分支部已经完成整改并提交了整改报告。其他支部按照学校要求在15号前完成相关工作。

最后王书记再次感谢督察小组对学院工作的指导,并表示学院已完成相关工作,但在材料整理方面存在不足,学院将针对督查小组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