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正文

不忘初心,党员为民服务

时间:2019-11-07 作者:  点击:[]

在思想认识上“致广大”,在担当认识上“尽精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坚持“为民服务”,让主题教育的成效真正体现在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为民行动中。

2019年11月3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学生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和爱国情怀,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田径场展开“不忘初心、党员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校运动会为背景,党员志愿者在田径场上进行志愿活动。在各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四个学生支部的党员按照分工到指定岗位展开工作,配合学生会各个部门工作人员,以最好的状态为运动会上的体育健儿们服务。

研究生党支部配合学生会新闻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图片素材的采集与整理工作,游走于各个项目的运动员之间,并对比赛前和比赛后的个别运动员进行采访工作。

图为研究生党支部

本科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配合学生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到场观看人员入场、安排到场观看人员入座、维持观众场场上秩序等工作。

图为一支部与三支部现场志愿服务

本科二支部配合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负责运动员领取号码牌、后勤补给、意外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

图为二支部集体照

本次“不忘初心、党员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中,四个支部党员认真服务同学,得到了其他工作人员的赞赏与同学们的表扬,让学生四个支部党员在党员为民服务中感受到了更深刻的服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