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刘俊院长一行赴深圳、南昌、景德镇、长沙走访校友

时间:2018-07-12 作者:  点击:[]

6月27日至7月2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刘俊院长、李婷婷副院长、周飞老师、周世波老师四人先后奔赴深圳、南昌、景德镇、长沙等地,与当地各界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话校友情,并组建了“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广州、深圳校友分会”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江西校友分会”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长沙校友分会”

图为广州、深圳校友会成立现场合影

图为江西校友会成立现场合影

图为长沙校友会成立现场合影

聚谈中,刘俊院长重点介绍了吉首大学申博成功,升格一本院校招生等近期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时恰逢母校60周年大庆在即,刘院长热情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母校甲子周年庆典。同时校友也邀请刘院长等一行四位老师参观了现在所创办公司环境,并向老师介绍了未来规划,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刘俊院长向校友介绍吉首大学和美术学院的发展情况

刘俊院长一行在校友公司与校友合影

校友向刘俊院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参观校友所设计的项目沙盘

广州、深圳、江西、长沙等校友们都为母校的可喜发展感动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期盼组团回校,用自己特别的方式,为母校六十华诞献礼。刘俊院长也对校友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欣喜,并希望他们能够有更高的追求,有更好的发展,并通过校友会多对母校做贡献,对学弟学妹多些指导和帮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