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地合作>>正文

美术学院与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4月22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与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校外实习基地共建协议》,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谭艳林、美术学院教师代表石雅云、刘思琴及学生代表贾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惹巴妹手工织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民间手工编织品研发以及湘西民俗制品,其产品融民族艺术和时尚元素于一体,服务社会与自主创新于一炉,是一个富有湘西民族文化特色的品牌。公司符合校企实训基地的要求,有利于我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公司董事长谭艳林女士,2018年10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荣誉称号 ,同年11月,被省文明办评为“湖南好人”, 2019年6月,被全国妇联评为“中国巾帼巧手创业基地”,2020年11月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劳动模范”。

石雅云老师表示她受学院李婷婷副院长的委托来签署协议,近年来,美术学院目前逐渐形成了立足本地、服务地方的发展特色,希望能够通过与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将学院的人才、科研资源输入到地方,反哺地区经济发展,与此同时,充分发挥企业基地的优势,与学院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企业负责人谭艳林女士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今后与学院携手共进,合作双赢,产出更多的成果。

3FC6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