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地合作>>正文

“红色文化·创意赋能”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赴张家界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进行专题交流

时间:2021-03-2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等系列重要指示,利用地方高校设计类专业优势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3月23日上午,吉首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周亚辉、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周世波、校地合作办主任赵忠鼎以及部分师生党员赴张家界永定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关于“红色文创设计”交流会。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许丹,副馆长李世平以及讲解员杜双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议就如何开展红色文创设计和产学研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认为,应深入挖掘张家界市红色旅游资源的价值内涵,加快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色旅游创意产品创新发展,探索校地合作中创新红色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同时,双方拟定了近期研发设计的重点产品并对后期合作方式进行了洽谈。

281616509204_.pic_hd

IMG_233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