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地合作>>正文

美术学院与湖南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署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协议

时间:2021-03-26 作者:刘洁、彭欣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与学校在培养研究生实践能力方面的合作,3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与湖南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与授牌仪式,成立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

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与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主持工作)来到湖南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领导、在校研究生深入交流,参观企业文化,了解学生实践情况,美术学院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校地合作办主任赵忠鼎、湖南力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李长友院长致辞,校企合作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途径,通过培养创新基地建设,推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研究性和专业性相结合,让设计从平面走进生活,让设计理念落入现实,培养实践性人才。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表示,校企合作建立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是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承担人才培养重任的重要举措。既能为研究生提供实践平台,推动研究生自身实践能力的发展,又能为企业输入创新型人才,为企业提供不竭的新鲜动力。

此次培养创新基地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提供了新的平台,对提升研究生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12317F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与湖南力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签约仪式

11A59B

研究生院院长李长友(中间)发言

1238EF

美术学院李婷婷副院长(右1)与湖南力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旭光(左1)签约

CB277

D0272

研究生院李长友院长向企业授牌

C5CB3

与企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