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地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迎新篇——“新农村·新形象绘画设计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11-15 作者:  点击:[]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企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2017年12月,张家界市经开区驻桑植线西界村扶贫工作组、张家界市凯乐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委托美术学院合作完成“新农村·新形象绘画设计项目”。历经近一年时间,项目终于落地完成,2018年11月14日下午2:30,校企双方在美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新农村·新形象绘画设计获奖作品颁奖活动”。本次活动由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李波荣主持,参与人员有学院党委副院长李婷婷、党委副书记杜修望、辅导员丁梦玲、张家界市经开区驻桑植线西界村扶贫工作组代表张总以及所有获奖同学。

李婷婷副院长发言,感谢张家界市经开区驻桑植线西界村扶贫工作组及张家界市凯乐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我院的支持与信任,让我院的学生有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能力,同时也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颁奖结束后,杜书记对张家界市凯乐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表示感谢,让我院学生有机会把书本上的知识学以致用,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