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协办中国·张家界首届美术采风写生活动

时间:2022-12-07 作者:刘新宇、王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二〇二二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湖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提高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创新实践的学术价值。2022年10月28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协办“画说张家界·描绘新时代”中国·张家界首届美术采风写生活动。

美术名家写生活动在张家界市政府的响应下,来自全国各地三十多位著名中国油画家、中国山水画家和中国水彩画家齐聚张家界,共同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神奇雄秀的张家界美景。

在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田爱华、郑泓灏、向妤的共同带领下,导师和研究生共同参与了美术名家写生活动,在此过程中,美术学院研究生认真观摩、互相交流,认真倾听名家创作过程中的思想,都表示受益匪浅,在专业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提升与进步。

至此,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协办中国·张家界首届美术采风写生活动圆满结束。

美术名家写生活动合照

美术名家写生活动嘉宾写生现场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与美术名家写生活动嘉宾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学生观摩名家写生活动嘉宾写生现场


(撰稿:刘新宇、王帅,一审/校:向妤,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