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美术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22-12-01 作者:邱佳思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邱佳思)为推进我院美术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工作,我院于11月29日下午2:30在5313会议室召开美术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美术学科研室主任胡潇文、学工办负责人唐业喜以及美术学专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唐业喜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着重讲了就业相关各项信息,并且对毕业生接下来工作疑问进行详细解释。

杜修望副书记对美术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提出表扬,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积极认真,主动的投入接下来的工作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我校的双选会,积累经验,还指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应克服疫情困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各项活动。

图为杜修望副书记发言

最后胡潇文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就业,督促大家要不断提升自己,认真对待毕业的一切手续,希望大家在最后的毕业阶段继续遵守学校的规定,最后祝大家顺利毕业。

图为会议现场同学

本次大会围绕美术学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规划安排,落实学院就业工作全方位、全人员、全过程要求,将“立德树人”融入到毕业生求职就业指导工作中去,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撰稿:邱佳思,一审:唐业喜,二审:杜修望,三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