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座谈会

时间:2022-11-03 作者:侯沄煊  点击:[]

 

(通讯员 侯沄煊)为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我院于11月3日下午在5411召开了2023届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学院院长李婷婷、各位帮扶老师以及2023届困难毕业生,会议由唐业喜老师主持。

唐业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这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提醒领导和帮扶老师将为困难毕业生提供政策解读、就业指导和心理辅导等帮助。

图为座谈会现场

杜修望书记表示促进2023届困难毕业生顺利毕业,学院领导和老师将积极的帮助对应的学生,老师和学生在之后也需要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并对相关的事情提出详细的要求。

李婷婷院长强调大学是一个提供学生综合素质的地方,学生在大学中得到全面的锻炼。面对毕业时的就业问题,毕业生首先要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做到先就业再择业。

图为帮扶老师与同学互留联系方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此次一对一帮扶座谈会是为了促进大学生就业,帮助大学生就业而开展,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的体现,通过开展帮扶座谈会,为困难毕业生提供了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困难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也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撰稿:侯沄煊,一审:唐业喜,二审:杜修望,三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