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2-11-11 作者:吴欣宇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欣宇)为推进我院2023届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我院于11月11日下午15:00在5313会议室开展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学工办负责人唐业喜以及2023届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两个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唐业喜首先介绍了此次会议开展的意义以及目的,并对毕业生参加实习工作的疑问进行详细解释。

图为唐业喜发言

杜修望强调了毕业设计对于未来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积极认真,主动创新的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毕业实习,积累就业经验,他提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应克服疫情困难,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参加实习工作。

图为杜修望总结

(撰稿:吴欣宇,一审:唐业喜 二审:杜修望三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