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系列宣讲会

时间:2022-11-23 作者:柴希莹  点击:[]

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系列宣讲会

(本网讯 柴希莹)2022年11⽉21⽇上午10点,张家界智游天下网络运营有限公司携⼿吉首⼤学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线下宣讲会在5313教室顺利召开。我院2023届部分毕业⽣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美术学院学工办辅导员唐业喜主持。

本次宣讲会先由张家界智游天下网络运营有限公司⼈⼒资源部潘鑫总经理展示公司视频宣传⽚,并就其集团品牌企业的历程向同学们详细讲解。随后,潘经理以PPT的形式就其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化,组织构架,⼈⼒资源政策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意向同学们的疑问。宣讲结束后,各位同学也对张家界智游天下网络运营有限公司的有关信息和⽂化理念有⼀定了解。公司人⼒资源部也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岗位安排⾯试!

据悉,此次宣讲会是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系列宣讲会中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线下专场,其进⼀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院学⽣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为宣讲会现场

(撰稿:柴希莹,一审:唐业喜,二审:杜修望,三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