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环艺、视传、数媒3个专业毕业生大会

时间:2021-11-02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后疫情时代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政策精神,10月27-28日期间,我院召开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大会。

本次大会根据疫情防控及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双维度要求,按照“不大规模聚集、重精准化帮扶、细化毕业生工作要求”的就业帮扶工作要求,院学工办联合教务办、专业教研室连续2天内为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线下毕业生大会,美术学专业因在外实习大会时间待定。

大会按照朱超老师主讲毕业生资格审查相关问题,刘浩老师主讲后续毕业就业具体工作部署,各教研室主讲具体毕业设计与实习相关安排,会内答疑,杜修望副书记总结5个流程进行。

杜修望副书记在3场毕业生大会的最后统一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毕业生根据大会内容,加强毕业各阶段的工作任务落实,保证毕业就业工作不掉队;二是要求全体毕业生解放思想,务必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活动,从求职招聘活动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寻求一份心仪的工作而努力;三是要求全体毕业生务必注意了解毕业就业安全问题,尤其是日常疫情防控安全的落实与多样化求职陷阱的避险;四是要求全体毕业生严格遵守校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做到“时时有报备、事事有着落”。

(撰稿:刘浩;审核: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