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视传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及职业规划大会

时间:2021-11-01 作者:  点击:[]

10月17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1411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及职业规划大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波荣老师、院学工办就业专干刘浩老师出席。

大会上,李波荣老师向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师团队、专业教育管理机制、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专业的综合情况,将整个专业教育细化为多维度、具象化、发展性的模块化教育,激发新生对本专业的兴趣,坚定新生认真学习本专业的信心。

刘浩老师则从后疫情时代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心理、就业质量、就业发展趋势4个方面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讲述了该专业在未来时代发展中的重要性、学生大学四年期间应该知道的职业生涯规划整体安排,从职业规划的角度激发了新生终身学习、求真务实、崇真尚美的学习理念。

整场大会在一个轻松、活泼且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参会学生对于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专业教育及职业规划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这场大会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生系好专业学习的第一粒扣子、夯实专业学习的第一块基石、迈出培养专业人才的第一步足迹。

(撰稿:刘浩;审核: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