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招生就业处领导到我院指导“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工作

时间:2021-06-02 作者:  点击:[]

61日中午1400,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到我院进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党委副书记杜修望、就业专干刘浩以及2021年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与核心团队参会。


 

指导会现场,徐晓慧副处长给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大赛基本知识的普及,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规则变化以及基础备赛要点进行了梳理,宏观层面上为参赛团队夯实基础、厘清目标、找准路径。

同时,徐晓慧处长也对2021年参赛的项目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对于六支参赛团队的项目路演进行了细化分析指导,根据项目团队进行针对性指导,从项目参赛赛道到商业模式打磨,再到产品服务细化、核心团队塑造以及现金流的打造,指导工作覆盖全链条,为参赛项目团队指明了后续的工作路径。


 

经过徐晓慧副处长的精心指导,现场参会的参赛项目指导老师与核心团队成员受益匪浅,对于即将到来的校赛充分了信心与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