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赴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进行2022年艺术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14日,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龙社勤一行三人赴西南民族大学进行2022年艺术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双方在艺术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初步交流,出席的有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彬、党委副书记张春祥等。

在“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上,龙社勤主任介绍了吉首大学和美术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对2022年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招生专业及考试科目进行宣讲,从办学定位、教学条件、导师成果、学生成果、毕业生就业、优势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最后,开展了与学生现场沟通的答疑环节,氛围积极,互动可观。

宣讲会结束后,张春祥副书记、辅导员任泽峰等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艺术学院的展览厅、阅览室等公共空间和导师工作室、研究生实验室等,引荐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就学生教室的配备问题和学习氛围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的沟通交流,双方学院在研究生招生宣传、相互推免、双方资源同享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将建立长期、广泛和密切的合作关系。

图1:双方在会议室交流: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彬(右三)、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春祥(右二)、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辅导员任泽峰(右一)、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龙社勤(左一)、吉首大学美术学院严茅副教授(左后一)

图2:龙社勤主任对吉首大学美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进行宣讲

图3:参观介绍: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春祥(左一)、

吉首学美术学院严茅副教授(左二)、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龙社勤(左三)

图4、图5:双方就教学进行现场交流

图6:双方合影: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春祥(中)、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龙社勤(右二)、吉首学美术学院严茅副教授(左二)、

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辅导员任泽峰(左一)、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姜励立(右一)


(撰写人:姜励立,初审:龙社勤,终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