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美术学院与上海学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18-10-15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下午4点,吉首大学美术学院与上海学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美术学院03级校友、上海学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翠云,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副院长李婷婷、学工办主任黄绍泓等。

签约仪式上,李婷婷副院长向徐翠云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宗旨、办学定位。校企合作校外实习基地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宗旨,有利于提高我院毕业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实力。随后,李婷婷副院长与徐翠云董事长进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杜修望讲话,希望以校外实习基地战略合作为契机,增强我院影响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