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美术学院2022届考研光荣榜

时间:2022-05-13 作者:  点击:[]

2022届毕业生考研结果已然揭晓,在457万人的考研大军之中,每一名考研学子的都在竭尽全力的奋勇拼搏。“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从6点钟到11点图书馆人满为患的自习室;从丰富多彩校园生活转换到四点一线的学习模式;从晦涩生疏的知识点到画满逻辑清晰思维导图的笔记本。每一个点滴、每一次抗下的重压、每一步微小的成长,都展现出考研学子们身上“奋斗”这一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有291人,考研成功录取17人,录取率为5.84%,其中有刘茂琳、阎家岱、宋丹妮3人保研,更有6人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占录取总人数35%。一起来看看考研上岸的美院学子吧!

让我们一起祝贺每一位考研成功上岸的美术学院学子。人生路慢慢,希望他们继续秉持“追求进步”这一青年最宝贵的品质,在未来的科研学习与人生发展道路上不负时代重任、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书写华彩篇章!



(一审/校:刘浩,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