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质量工程>>正文

转发:吉首大学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结果公示

时间:2018-07-16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重视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为今年省教育厅组织的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参赛教师,在学院初赛推荐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开展了2018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专家组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授课、教学设计、教学课件以及教学反思的综合评审,确定田泥等7位教师为一等奖获得者,周信君等11位教师为二等奖获得者,田玲等18位教师为三等奖获得者。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田泥、李明;涂晴、朱晓红;杨徉、严灿、刘艳

二等奖:周信君、孙玮、覃雯、段荣;石春燕、卢娟、文理中;

              唐赞玉、李晶晶、黄勇刚、王新峰

三等奖:田玲、廖金香、尹宁、胡晓、田开俊、尹珊珊;

              刘柯妤、向大军、袁安发、刘泽海、吴工、李文佳;

              吴贤文、雷亿辉、余佶、龚燕贵、孟盈、袁媛。

优秀组织奖:体育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2018年6月11日-6月17日。如有不同意见,请及时反映。联系电话:0743-8565103。

吉首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吉首大学工会

2018年6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