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质量工程>>正文

吉首大学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校级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7-14 作者:  点击:[]

2018年7月9日,第四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校级初赛在美术学院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陈城,环境设计教研室骨干教师龙社勤、唐琼、胡显斌、石雅云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本次比赛收到学生作品共81件,其中室内设计作品52件,景观设计作品29件。经过评审专家的讨论和评选,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2名,其中荣获等级奖的9件作品提交到第四届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组委会,参加国赛的评比。

本次比赛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学生积极参与,指导老师认真负责,在参赛作品的质量和数量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比赛对于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设计能力有着积极作用,也密切了环境设计与其他专业的合作,是美术学院培养和提升学生能力素养以及践行我院人才培养目标的良好体现。

吉首大学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校级初赛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