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深入班级”活动

时间:2021-12-17 作者:王语丹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语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学校“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活各方面情况,12月3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书记唐业喜老师联系2020级环境设计一班工作见面会召开。20级环境设计一班全体学生参会,本次活动由唐业喜主持。

唐业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与活动安排。唐业喜表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从完善班级制度、提升集体温度、加大协同力度、拓展育人广度、彰显工作亮度、提升联系效度等六个维度开展联系工作,拟将开展读党史书籍、听党史故事、看党史电影等系列党史教育,还将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美术生技能培训与经验分享等活动。

随后,唐业喜老师对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之前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需改进的地方提出了一些建议,还从入学以来政治思想表现、专业学习、班级活动、学生工作等方面与20环境设计一班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唐业喜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学校“百个支部联系百个班级”工作要求,以党支部联系班级为契机,全面提升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各方面积极争先创优。 他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技能,开阔专业视野,多思考,勤总结。唐业喜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支部接下来联系班级的一些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与20级环境设计一班的同学们共同成长,还能帮助同学们在今后成才就业的路上保驾护航。

(审核责任人: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