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美术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时间:2021-05-2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蒋博雅华)5月20日,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史崇德”专题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湘华领学了《“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篇章节选。

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大家表示,我们要学习无数优秀共产党人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英勇献身,前仆后继的精神,认真体会这种精神,勇于铸炼自已高尚的人格,要更好地锤炼个人私德、培塑为民公德和铸牢党性大德,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切实铸就我们共产党人高贵的人格品德。大家纷纷表示,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增强道德修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审核责任人: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