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组织>>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集合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5 作者:刘凯歌  点击:[]


(通讯员 刘凯歌)11月30日15∶00,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党支部于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唐业喜主持,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演讲、集中轮训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联系实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

第二党支部的同学们分别就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感悟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学以致用。

(撰稿:刘凯歌 审核责任人: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