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正文

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顺利进行

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29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正式开启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的毕业答辩工作,根据《吉首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特制订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计划。77名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分别在院会议室、1教313、美院智慧教室三个教室进行了毕业设计答辩。

(第一组答辩现场照片)

答辩共分成三个组,组长分别是李婷婷副教授、龙社勤副教授、陈城主任三人,成员包括刘俊院长、严茅副教授、唐琼副教授、宋涛老师、李汇龙老师、朱超老师及六位环境设计专业研究生组成。

(第二组答辩现场照片)

(第三组答辩现场照片)

每位毕业生的通过毕业答辩,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制作过程、并且完成了毕业设计动画或毕业设计模型的现场展示环节。每位指导老师专心聆听每一位毕业生的答辩陈述,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耐心的指导。经过一天的答辩过程,顺利地完成了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第一次毕业答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