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收到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表扬信

时间:2021-11-19 作者: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我院收到两封来自永定团区委和张家界市青年志愿协会退役军人战狼大队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2019级学生李桐桐、2020级学生陈文龙在2021年张家界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了表扬。

图为李桐桐同学的表扬信

图为陈文龙同学的表扬信

信中这样写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美术学院的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迅速加入这场疫情阻击战。在长达20天的无偿协助工作中,他们服从组织统一安排,坚守岗位,跟随组织在一线奔波,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登高致远,自强超越”的精神风貌,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图为李桐桐同学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

 

图为陈文龙同学在搬运防疫物资

这封表扬信不仅仅是永定团区委和张家界市青年志愿协会退役军人战狼大队对他们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工作的肯定,更加彰显了青年一代在这场战“疫”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充分体现了我院“立德树人,崇真尚美”的院训。

 

图为张家界青年志愿者协会退役军人战狼大队集体合照

长期以来,我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注重学生的思想品质和道德修养的提升,始终坚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在疫情面前,美院学子始终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青春力量筑起防控疫情的“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撰稿:赵敬敬、李芯仪,审核: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