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王艳副校长来美术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21-11-12 作者:杜修望  点击:[]

2021年11月1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组织部长王艳来美术学院就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考核事宜进行工作调研。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党建组织员王小波、副书记杜修望以及各支部的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代表学院向王艳副校长汇报了我院党支部的设置情况、工作的开展情况,王小波组织员、杜修望副书记及学院各位支部书记进行了补充。王艳副校长就学院各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意见。

关于学生工作评价与辅导员工作考核,王艳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工作的几种方案,表示希望学院多提建议。杜修望副书记谈了自己关于辅导员年度考核的想法、关于学生工作考核的建议,各位辅导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提出了想法与建议。

会上王艳副校长也对学院关心的几件事情,进行了回复与说明。

(审核责任人: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