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时间:2021-10-13 作者:刘雨婷  点击:[]

本网讯(刘雨婷)10月12日12点,我院于1203教室开展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会人员有学工办三位辅导员老师以及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唐业喜、刘浩和赵敬敬三位辅导员老师给新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时,几位老师表达出对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的殷切希望,对新同学们表示鼓励和支持,并且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好的与同学们相处。

紧接着,由唐业喜老师发言。唐老师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希望老学生干部们可以做到亲力亲为,用心待人,耐心做事,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

最后,各部门部长发言。几位部长阐述了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需要完善的不足之处,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设想。

新学期新气象,在第一次例会中,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状态良好,通过本次会议,新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未来的工作规划有了清晰的思路,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大家将认真落实工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

 

(审核责任人:杜修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