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20 作者:张妮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团旗跟党走,引导学院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4月18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学习活动

5DFF7

活动中,各团支部以主PPT讲解、观看视频、主题分享等方式,认真开展了学习。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不屈不挠的历史,更加坚定了知党、信党、感恩党的信念。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53FF0

此次团会,激发了我院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坚定立场,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