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暨推进大会

时间:2020-07-16 作者:陈泓、张振杰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振杰)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7月15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暨推进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副主任张湘华主持,2020届退役大学生赵二保主讲,学院全体男生参加。

 

图为赵二保在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涯

 

会上,张湘华从2020年征兵时间、征兵入伍基本条件、征兵入伍基本流程、参军享有的优待权益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时间、流程、要求、优惠政策等情况,做了动员讲话。赵二保结合自己的经历,从部队是什么样的、参军两年的收获、退役复学后的学习与生活、入伍动机总结等四个方面,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涯及参军感悟、收获,讲解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学弟学妹们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用热血助力强军梦想。

据悉,学院积极探索征兵入伍线上宣传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加大力度推进精准征兵、精准动员,营造良好的氛围。截止目前,学院有6名毕业生、4名肄业生有参军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