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奋斗的足迹——美术学院研究生党员在祖国的大地上开拓奋进事迹展

时间:2022-10-15 作者:  点击:[]

在二十大召开之际,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满腔的激情,在第五教学楼大厅,举办此展览,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研究生党员赖雯静主持,邀请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同志、研究生办主任龙社勤同志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刘浩同志与研究生党支部的在校党员参加。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修望同志讲话,寄语广大党员以本次展出的党员先进代表为榜样,开拓奋进,不断创造新的境界。

图1主持人赖雯静同志

图2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修望同志讲话

此次事迹展以“奋斗的足迹美术学院研究生党员在祖国大地上开拓奋进”为主题,内容主要是记录了研究生党支部的毕业和在校的研究生党员代表等十位同志的学习生活事迹,展示了研究生党员群体不断开拓奋进,昂扬不息的精神风貌:他们有从吉首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的研究生赵雪梅同志,现就职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作为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她认真教学,耐心引导学生,做有温度的“教育人”。有创办了开元设计工作室的陈扬开同志,不断的自我历练,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在行业内大展身手。还有正在学校勤奋学习的研究生赵二保同志,扎根大湘西,深入保靖、龙山及张家界永定区乡村,为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这些党员同志都依托自己的岗位,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在学习生活中淬炼红色灵魂,展现吉大美院研究生党员的风采与传承。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观看事迹展上展出的每位党员代表的优秀事迹。

(撰稿:杜修望,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