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喜迎二十大,青年奋进在当下” 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4 作者:  点击:[]

历史的画卷,在接续奋斗中铺展;时代的华章,在奋楫笃行中书写。2022年10月16日即将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迎接大会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2年9月27日晚7点,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青年奋进在当下”的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图1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活动由党员刘鑫铭同志主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成员就往届党的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进行回顾,党员同志们在回顾中深深感受到党的壮大成熟,每次党代会的召开也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宝藏,推动中国历史的发展。在回顾党代会、学习青年模范事迹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就“站在二十大这一新起点之上,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能做什么?”展开激烈的讨论,在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用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青春守卫盛世之中华,愿山河无恙,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活动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杜修望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

                 图2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一审/校:唐业喜,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