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绯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14 作者:  点击:[]

3月13日,美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分管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王绯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王浓章、李婷婷、贺炜、杜修望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向王绯副书记作了汇报,从七个方面对学院班子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绯副书记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目标,体现了好的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扩大会议成果,持续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忠诚,确保学校的各项事业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办好群众身边的民生实事,一以贯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在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领域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