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系列推进活动

时间:2023-02-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美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月14日下午,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在教学楼405办公室召开,美术学专业负责人胡潇文及认证工作小组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李婷婷主持。

李婷婷院长解读了此次文件的要点,并强调,做好师范类认证工作,关系到我们师范专业能否“办下去、办得好、办出质量”。一是思想要紧起来,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及对我院美术学师范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深远影响,务必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全员动起来。二是责任要扛起来,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全院上下一盘棋,上下同心,人人尽责,梳理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动作要快起来,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推进与分项落实有机结合,确保各项认证工作“无缝对接”。

2月15日上午9点,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教学楼402会议室召开,美术学专业负责人胡潇文及认证工作小组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院长李婷婷主持。

院教务办赵忠鼎老师就申报书中的课程目标设计和毕业对应要求进行了说明,全体教授对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等内容的计算步骤进行详细讨论与论证,学工办主任唐业喜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总与说明。

李婷婷院长对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所有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强调认证工作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要求学院认证工作材料收集进入周报制状态,全体教师应积极配合材料的修改并及时上交。

2月14日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2月15日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撰稿:叶苏漫,一审:胡潇文,二审:赵忠鼎,终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