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年终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1-08 作者:  点击:[]

2023年1月8日,美术学院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及假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浓章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王浓章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

首先,副院长贺炜首先传达了学校八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主要内容包括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关于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整体实质性融入吉首大学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工作报告等。

随后,学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做了部门年度工作总结,对本年度的主要工作、获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院长李婷婷对2022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指出了学院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明确了学院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制定了2023年工作任务。她强调,一是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的发展要有思考,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发展大变局;二是科研和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服务乡村振兴的战略;三是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要形成团结奋进的大格局;四是了解并熟悉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会议中校长报告中指出的三大改革内涵和意义;五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提升主动性,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王浓章书记作会议总结且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按照各项工作布置要求,认真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常规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一是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二是安全稳定工作,假期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安全稳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健全安全防范机制,对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及宿舍的门窗上锁、贴封条,断水、断电,以及做好教师个人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三是教学管理工作,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都已做了安排部署,确保严格落实到位;四是积极克服困难,努力推进2023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五是加强师德师风、党风廉政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六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用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撰稿:朱超,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