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2-12-06 作者:2022级研究生 王帅  点击:[]

2022年12月6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5W402教室、5W411教室和5W415教室举行。本次开题小组由李婷婷教授、贺炜副教授以及赵忠鼎副教授担任开题组组长,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作为开题小组成员参加本次工作。

本次开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美术学院艺术设计领域和美术领域共计28名研究生参加开题,同学们依次按顺序以PPT演示的形式,从研究背景和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考核组导师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参加开题的学位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就选题及研究进度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及进一步开展工作的建议,最终,根据学生的选题情况和已开展的工作,开题小组给出了开题是否通过的结论。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既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又能开阔眼界,能够充分了解选题的可行性和实用性,为后续的研究工作提供良好的基础,同时,为毕业后进行其他课题研究积累一定的经验。

李婷婷组长作会前说明(室内与装饰设计、园林与景观设计方向会场)

开题报告会现场(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艺术方向会场)

开题报告会现场(美术领域会场)

(撰稿:王帅,一审/校:姜励立,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