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艺术设计领域)学位论文中期答辩顺利进行

时间:2022-12-07 作者:2022级研究生王帅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为督促研究生推进论文进度,确保毕业论文质量合规,2022年12月7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2020级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共21名同学在美术学院5W415和5W411教室举行中期答辩工作。美术学院艺术设计领域全体导师共同组成此次答辩小组成员,部分在校在读研究生参加旁听。

答辩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每位研究生根据各自的选题方向,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进度、具体实现、参考文献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位论文及设计进行了全面的阐述。评委老师分别对其进行点评和提问,并从研究内容、设计重点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为学生后续论文的完善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中期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组老师根据设计和论文质量情况进行讨论,经过答辩组成员评议,全体研究生均通过中期答辩。

此次答辩是美术学院规范研究生日常管理,增进研究生与老师信息交流、增长知识的过程,为研究生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锻炼机会。论文答辩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体现出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和培养的成果。

答辩现场(室内与装饰设计、园林与景观设计专业方向)

答辩现场(视觉传达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方向)

(撰稿:王帅,一审/校:姜励立,二审/校:龙社勤,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