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海中学美术实习队交接会议总结暨赠画仪式圆满完成

时间:2022-11-28 作者:叶苏漫  点击:[]

金海中学美术实习队交接会议总结

暨赠画仪式圆满完成

吉首大学美术实习队已结束在金海中学为期70天的实习生活,20221122日上午945分,金海中学在迎宾室为实习生们举办了《吉首大学金海美术实习队交接会议总结暨赠画仪式》。

 

金海中学王宏星校长、胡家军副校长、朱育季副校长、朱军副校长、谢湘林主任、美术实习队全体12名队员参加会议。王宏星校长首先对美术实习队近70天来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对美术实习生以后的学习工作给予深切的厚望,希望实习生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金海精神。随后谢湘林主任表达了对美术实习生的认可,并对大家勤恳的实习工作表示感谢。最后美术实习队队长彭琦,发表了实习感言,感谢金海为我队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让我队从懵懂的大学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实习教师,在班级管理、文件撰写、日常授课、校园文化建设、生活内务整理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提升。

 

会议结束,美术实习队全体队员纷纷以自己的美术创作作品赠与金海,以表达对金海70个昼夜,为我队提供实习指导的诚挚感谢。同时实习生以金海中学为创作主题,绘制了12幅“金海印记——速写作品”,留校金海。

 

在金海中学实习期间,我院学生成长飞速,在配合工作、为人师表、发扬二十大精神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卓越的提升,希望今后的实习见习环节,吉首大学美术学院能继续与金海同行,见证闪光!

 

(撰稿:叶苏漫,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