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宣讲二十大,理想信念进宿舍”——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2-11-2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积极营造全院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1月22日晚,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以“宣讲二十大,理想信念进宿舍”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前,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思想和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最终决定以“共产党员网”上《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助读本》电子书以及张家界校区党员工作站发布的《党的二十大宣传“流动课堂”进宿舍》宣传文件为宣讲材料,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宣讲。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开新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良多,深刻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十分深刻,内涵非常丰富,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将继续努力学习知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广阔征程上奋勇前行。



(撰稿:王昕玥、林慧萍,一审/校:刘浩,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