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做好青年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时间:2022-11-16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晚上8点,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杜修望同志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学习二十大,宣传二十大”为主线,以“做好青年工作,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主题,为研究生党支部讲了一堂党课。本次党课考虑到研究生党员大多在外实习的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图1为《学习二十大,宣传二十大》讲解现场

当可分为五个部分,杜修望同志结合二十大报告,通过课件的形式,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系统讲解:确立青年工作的战略性地为、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青年工作的实践要求及发挥高校在青年成长中的特殊使命等内涵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志们深入领会,振奋精神,不负时代使命,在奋斗中展现时代风采。

图2为《学习二十大,宣传二十大》讲解现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学习心得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审/校:唐业喜,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