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课堂教学竞赛第一次磨课

时间:2022-01-11 作者:  点击:[]

在近期学校组织的2022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我院覃利园老师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为更好地指导该老师参加省赛,取得好成绩,由学院校级督导龙社勤老师组织,于1月11日下午邀请常晖、唐纯翼两位校级督导及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婷婷,开展了第一次竞赛指导。

覃利园老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四位专家就覃老师的授课情况,从教容教态、教学内容、课件设计、教学设计及教学反思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覃老师向几位专家致谢,并表示通过本次磨课获益匪浅,接下来将继续打磨课程,争取为学院及学校争取到更好的荣誉。

近年来,学院在课堂教学竞赛及信息化教学竞赛等比赛中不断取得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李婷婷副院长向两位专家再次致谢,她指出,通过邀请专家为学院教师开展教学指导,是学院教学走出去的第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教学指导工作,让更多优秀的老师、优秀的课程不断涌现出来。

(撰稿:张业林,一审/校:龙社勤,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