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方东辉副校长带队深入教学单位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时间:2022-01-11 作者:龙社勤  点击:[]

2022年1月8日上午,副校长方东辉带队深入美术学院调研,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廖文虎、人事处副处长黄云凯、张家界校区教科办主任张友福及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会上,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主要从学院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基本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持续改进和提升计划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方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广大教师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及意义,这不仅是民主治校的体现,也是为了使各方面的管理制度更加人性化,更加高效,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调研期间,对学院在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方面遇到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都做了具体交流与解答。

图为调研现场


(撰稿:龙社勤,一审/校:张业林,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李婷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