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聚焦核心“述”,从严从实“评”

时间:2022-01-11 作者:  点击:[]

根据吉大党发【2018】22号和美院党发【2021】9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美术学院开展了党支部既向党委述职,又向党员述职,接受党委点评、党员群众评议的“双述双评”活动。

从2021年12月22日研究生党支部率先开展民主评议活动以来,各支部相继开展双述双评活动,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在年终党员大会上向全体党员汇报全年的工作,全体党员对书记的报告进行评议讨论,达到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和党务公开的目的。到2022年元月6日,党支部书记向党员述职报告的第一阶段述职评议工作相继完成。

2022年元月8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四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在党员活动室向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浓章同志进行了述职汇报,王浓章同志结合各支部的总结报告,对各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学校决策部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党风廉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要求各支部在2022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范执行党支部“五化”建设,围绕“‘三全’育人和人才培养”这个中心抓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在教书育人中的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聚焦核心“述”,从严从实“评”,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被评为优秀支部,赵忠鼎、蒋博雅华等19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

(撰稿:刘浩,一审/校:唐业喜,二审/校:杜修望,三审/校:王浓章)

关闭